*原網址:

*會突然跳成條漫(#

*黎季視角

 

  在回去的路上,跟隼平面對著夕陽行走。
  太陽已經躲到地平線下,只剩一部分的光輝還在渲染已經黃透的天空。
  兩人雖然沒有什麼對話,卻不覺得尷尬。看著同樣的夕景,我們、懷著同樣的想法嗎?

  看看手機的未接來電,都是弟弟黎鷹打來的,「距離晚上還有點時間,我要去書店看一下,隼平也要一起去嗎?」
  「沒問題,畢竟那也是我打工的地方。」隼平點點頭說道。
  「雖然有拜託弟弟幫忙看店,但還是放心不下啊--」
  察覺對方停止了腳步,回頭發現隼平盯著我,似乎想說些什麼。

 20140118-2.jpg  

http://i.imgur.com/kMPlNd6.jpg

 

  「不過可沒時間傷心難過啊,我還有弟弟要照顧。」閉上眼就會想起當初黎鷹無助的表情,那眼神裡充滿了悲傷,如果我也陷入悲傷中,那整個家庭會垮的。
  語畢,回復平常的笑容,用爽朗的語氣說道:「走吧!弟弟還在等我們呢!」

  「2037。」隼平說出了一串意義不明的數字。
  「什麼?」
  「快走吧。」難得看到隼平笑了一下,那串數字是很有趣的意思嗎?嗯--回去問問黎鷹好了。

 

2037:為妳傷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荻/絿冽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