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未來設定為同人
  *飛哥、小佛的未來設定是官方的
  *巴捷視角
  *微崩壞


  「煩死了。」說完,你負氣的離開,連回頭也不回。
 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整理凌亂的倉庫,腦中不停盤旋著對方,「搞什麼阿……那個老是欺負我的傢伙,為什麼到最後我們兩個會在一起阿……」在碎碎念的同時也不忘了將不需要的東西丟到倉庫門外。
   大部分的東西看了一眼就丟了,畢竟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東西,跟飛哥、小佛一起製作各種東西的照片和機器藍圖,「好懷念阿,那段不停創作的日子。欸?這 是……」從箱子裡翻出一片CD,上面並沒有任何的標示,翻至背面才發現這CD已經無法撥放了,再加上這個時代也沒人在用CD撥放器,也許只是個毫無意義的 CD吧,不過怎麼會把它放在這裡呢?
  「巴捷,聽說你在整理倉庫,我們是來幫你的。」飛哥笑笑的走進倉庫,而小佛則默默的跟在他後面,從以前就不太愛說話了,長大後依然還是不變呢。
  「飛哥,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既然故友來了,就順便問問看,也許他們知道些什麼,就算他們答說不知道我也是無所謂。
  聽到疑問的飛哥將CD盤拿走,前後翻來翻去的研究著,「我記得……阿、沒事。我們還聽說你跟布佛吵架了,他剛剛一臉煩悶的經過我們。」飛哥的回答有跟沒有一樣,都沒回答到我的問題。不理他繼續翻箱整理東西。
  「要看嗎?CD裡的東西。要製作CD撥放器跟修復CD什麼的交給我跟小佛就好了。」對於得過許多諾貝爾獎的飛哥兄弟,這點事情對他們來說就像吃塊蛋糕一樣簡單。說想看的話也不至於,不過對方一副性致勃勃的樣子,只好點點頭回答他。
  兄弟倆從雜物中翻出老舊的撥放器,開始對那東西進行改裝,「修好了!」
  「飛哥你知道你這樣有點超越人類極限嗎?人類不可能修那麼快的。」忍不住的吐槽他們幾句,雖然超越人體極限這種事從以前就有過好幾百次了。
  「實際上我們已經突破過好幾次了。我要按下撥放囉。」

  一開頭是蠻悲傷的音樂,或許是抒情音樂吧?
  『有個布佛形狀的空隙在我心上-
   有個巴捷形狀的空隙在我心上-』
  這是我跟你合唱的歌,而且好像在哪裡聽過。
  記得當初也是跟你吵架,明明被欺負的很慘,但你離開後卻感覺到一股空虛感,就好像已經習慣的事物從身上抽離開來一樣。

  -

  「布佛,你在聽什麼阿?老愛戴著耳機播放CD,該不會是重金屬搖滾之類的吧。」拉開右耳耳機,想要帶起來偷聽,不料對方把整個撥放器關掉,連個聲音也沒有,只聽到在拔下耳機的瞬間那一點點的旋律。
  「這跟你沒關係。」不知為何對方的臉有點紅,在害羞?
  真難得,這次就換我來欺負他吧。「欸-布佛你該不會是聽情歌之類的吧,真不符合你的形象。」說話的同時戳著對方的臉。
  「少囉嗦。」突然對方將臉靠近,用粗暴的方式親吻我,毫不畏懼的對上唇瓣,技巧的生疏使得牙齒常碰撞在一起,而對方也正在努力著,自己必須去回應對方才行。
  手扶上對方的臉,想要認真的進行這個親密動作,卻沒計算好角度而撞上對方的鼻梁,只好退開到一旁摸摸鼻子說道歉。
  「笨蛋。」對方輕輕的吻在我額頭上。

  -

  結束回想後,手中剛好拿的是我們兩個當時的照片,明明是這麼討厭被欺負這件事,現在卻很慶幸當初遇到的惡霸是布佛你。
  「我要去把布佛追回來。」手中緊握著兩人的照片,沿著你走出的路跑去,只渴望你能原諒我剛剛的任性。
  「布佛!」看見那身影就在前方,毫不顧慮的直接抱上去,緊緊的擁抱是我對你的不捨以及道歉,就這樣讓我一直抱著你就好。
  感受到對方的起伏呼吸,然後你開口說
  「請我吃冰淇淋,我就原諒你。」

  【END】

總字數:1541
不忍說歌詞我有點忘了
那首歌是在影集裡出現的
不管是估狗還是youtube都找不到
所以只打了兩句映像比較深刻的歌詞
還有中間的吻戲我完全苦手。

雖然說是微崩壞,但在我看來幾乎是全崩(*´・ω・)
感謝您有耐心把我的渣文看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荻/絿冽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